穿山乙

一万首MP3,一万次疯狂的爱,灭不了一个小小的孤单。

晚归。

很久以前,我爱情观毁得面目全非。
后来出现了一个人,他护我周全,从此我活的更勇敢,更自信。
但是后来我们分开了。

那时以为自己面对爱情只会鸵鸟,选择对自己好的。
后来发现,野心十足,我贪心了更多。

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?
因为有一个人温暖了我,告诉我我也值得被捧在手心上。我也值得爱与被爱。
而如果说我是一心向佛的那条小白蛇,你就是如许仙一般的人物,让我生起无数贪恋。
当初笑白娘子舍弃仙途,自此布衣荆钗,柴米油盐。
现在到我身上,我也只能哑然失笑。

而这世间如我一般的赌徒,比比皆是。

只求等的人,受过伤的人,在爱的人,全都能有满意的归宿。

柴门闻犬吠,风雪夜归人。
也许他有一天会站在你的面前,抖落一身的雪花,神情有些疲惫,却笑得自然。




我来了。


他眉眼清晰,看着你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8)